English

《中小学创新教育读本》出版

2001-04-04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 一本系统阐述创新教育理论、技巧,面向广大中小学教师的普及性读物《中小学创新教育读本》于近日由武汉理工大学出版社出版。该读本分为两部分,即理论部分和操作部分:理论部分从创新理论的源起,国内外动态、创新技巧等等,全方面、系统化完整地阐述创新理论。操作部分以案例为主,案例包括教案、课堂教学纪实、活动纪实等,并以图表形式综合创新形式、方法。该书是一本指导性读物,兼顾中、小学中不同文化水准的教师,语言通俗,论述深入浅出。该书由湖北大学教育管理系黄兆龙教授撰写。黄教授曾从事中、小学教学和管理二十余年,从事教育管理学教学和研究十余年,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精深的理论修养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